Wednesday, May 03, 2006

我是白马!

Try this out.. Warning: it's in Chinese..

This is my results:-
今生衣祿

信女林卉 乙丑生人,為人愛結交異性,風流韻事多,又愛見識天下事,兒時有不如意事,但得父母護蔭,如不努力讀書長大後必活於草根階層,與配偶無刑沖,親戚幫助少,如是女性則性子較急,亦頗能幹。

前世
後世
前生從商州來本姓吳,為:
鋤強扶弱大俠士
後世去鄭州陳家托生,為:
穿梭機機師
今生性格
今生性格似白馬
你的性格有如一匹白馬,思想獨立有創意,不受傳統觀念的束縛,當然不會人云亦云了,你熱愛追求自由與理想,我行我素亦是一種獨有的魅力。不過缺點則是太情緒化,欠缺理智的你做事衝動,有時難免碰釘了。戀愛方面,理智踏實型的愛人可以幫你一把。
今生衣祿寓意詩
「二月生人氣性剛,口雖無毒事無險,憐貧愛老多仁善,運行好處置田莊。」生於戌時末,衣祿自然來,平生福自寬,百事從心意,福壽比南山。

你们觉得准吗? 我觉得还好而已...
我从来没遇到很准的算命之类的东西... 是我怪还是世上不可能会有那么准的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