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3, 2011

进入下半场

来的快,去得也快。大选竞选期就这么9天,要决定未来5年的命运,要怎么最决定?

在协助大家做决定的同时,自己却没有这个权利,的确是有点失落。尽管觉得希望前来挑战的反对党对手绝对不是执政党的对手,素质绝对不会比他们好,但是我觉得有竞争,人民才会觉醒,会更了解在哦及手中的一票的意义。

虽不能说这次反对党的素质很高,但这次反对党大规模挑战执政党,只让一个集选区不战而胜,也挺佩服的。他们做到的,是让人们政治觉醒,让人们更仔细地去了解政治的意义,也让行动党更积极的去了解人们的意见。而这次各反对党最终能大规模避免三角战的发生,也显示他们的出发点都是为了国家利益,而不是党的利益,依我看,是很成熟的反对党作风。总总迹象来看,本地反对党已经成熟了,是时候给他们机会展现他们的能力。

有竞争才有进步是不争的事实。

投下反对票不代表抹杀你们之前的成绩。之前有好成绩,也不代表接下来就会继续有好成绩。我想,是时候换一下口味,尝试新菜色,让味蕾有新的刺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