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6, 2009

潜入印尼总统选举

又要出国啦,而且是第一次去公干。

虽然是非常临近的国家,但还是一个不熟悉的环境、不熟悉的语言。

被问及是否要到印尼采访总统选举是,我的第一反应是:不要。

因为语言的障碍,加上本身不是很关注印尼政治,所以却步了。但是过后想想,老板会这样问我,就是认为我能胜任,给我一次宝贵的学习经验,那我又为什么要怀疑自己呢?

所以,最终还是答应了。决定的很匆忙,所以开始时觉得相当不安。但是又遇到非常愿意给予帮助的好人,觉得这次的行程应该会顺利。

我生命中总有一个接着一个的贵人,对此,我非常感激。

不过贵人不能帮我收拾行李,所以还是要自己做。回来再进一步分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