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08

这个礼拜上班有累的感觉。休息太久了,需要时间调试自己。

这个礼拜的累,也因为在一个星期内值了早班、中班和晚班。身体和脑筋都不知道要怎样应付。

的确,当了正式职员就有更多的责任,包括在958的网站上写blog. 毕竟是代表公司、代表新闻室的blog, 所以文法一定要正确,所以要先从练习一下。

换个话题。

我确定我有大众脸。连续3天有人跟我说他们觉得我很面善,但我确定没有见过他们。那天在公司还有一个我不认识的人跟我笑了。是那种对你见过面但不太熟的人的笑容。我第一个反应是以笑容回应,但不确定他是不是在跟我笑。后来看了看身边没有其他人,他也看起来蛮正常的,才确定他是在对我笑。

我估计我每遇到的10个素未见面的人当中,会有一、两个说他们觉得我很面善。我真的有大众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