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9, 2008

随想

常常都觉得应该多在部落格上写些什么,但是每天工作时都在打字了,回到家也觉得懒得动脑筋。但想想,部落格应该是不用动脑筋就能写出来的东西。

职业病。总觉得写出来的东西都要有条不紊,都得引起某个思索范围。

最近去了双年展,拍了不少自认不错的照片。但是每次碰到照片就很懒。因为要从记忆卡上载到电脑里。筛选后还要再从电脑上载到网路上。好繁琐哦。过两天放假时再上载好了。

这个周末要和朋友们好好的聚一聚。好期待。开始工作以后长期待和朋友相聚。因为我知道只有常常叙旧才不会同朋友疏远。

期待周末。

***

知道我在电台工作的朋友常要我通知他们什么时候可以在电台上听到我的声音。很不幸的,这非常困难,因为身为记者,采访的项目时间不固定,不到新闻播出时也很难肯定新闻播出的时间。不过,我们也会做feature, 也就是比较深入,也比较长篇的新闻报道,这节目叫《步步追踪》。每天播出由记者或DJ制作的节目。随着播客 podcast的普及,我们也开始赶上潮流,把节目放上网。

要听我之前制作的节目可以到这里搜寻。 其实目前只有一个在网上。9月24号,探讨本地公众是否因为中国毒奶粉事件,已经对中国制造的食品却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