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2, 2006

让人生气的一件事

今天开开心心的到院电(传院的电脑室)去把很努力写好的跨文化作业列印出来,谁知道却遇上的令人生气的政大学生。

不知怎么搞得今天院电超多人,几乎所有电脑都被占据。找了半天才发现到唯一一台空着的电脑,因为是连接彩色列印机,所以没人用。虽然我只是想要印黑白,但是在想反正只有那台可以用就用吧。

那电脑很白痴,每次要开word document都要读取很久。终于弄好了,开始印我的东西,谁知道在我买纸放纸的那两分钟内就有人占据了那台电脑。跟可恶的是他们把我的档案关了!!!还把我的thumbdrive拔了出来!!想怎样???

档案开着,书包在椅子上,连thumbdrive都还插着,看不出有人在用是不是?!?

结果我走回去,站在电脑旁,盯着他们看,他们却装作若无其事继续用。可恶!!
后来因为他们的档案有问题,就走了。我也因为纸被卡住,必须再印,所以又往列印机走了一次。

这次,他们又再一次霸占了那台电脑,还想下在什么MSN来传档案。What the heck?? 我气了,就跟男生说:“不好意思,我正在用,你们可不可以等我弄完才用?”
那个男生就装傻跟他的同学说:“eh...人家在用..." 才走开了。

装屁啊!明明刚才就看到我在用,现在还装!生气!

我知道你们要印彩色的,但是你们也应该知道first come first serve的道理吧?

你们不是大学生吗?不懂得什么叫做“问”啊?你好好的问我是否可以让你用电脑我还会开开心心让你用!明明知道有人在用,还装瞎,关我的档案,而且完全不觉得不好意思的你们,应该是小学生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