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1, 2007

热线班

本来我对值热线班感到有点压力,因为最及时地新闻都是从热线来的。要是我收集资料不好,或是没有及时告知,那就是我的错了。而且又要和不认识的人打交道,好像不容易。

但是值了热线班,就觉得还蛮好玩的。打热线的人真的是应有尽有。真正提供新闻的没几个,要求多多倒是,骚扰电话也有,真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

很多人都把新闻热线当投诉热线,不管在哪里受气就打电话来说媒体应该去揭穿XXX。不然就是不知所措时也打来问该怎么办。反正就是各种人类,各种问题,各种要求都有。

昨天有个骚扰电话,打进来就拼命骂卫生部长林文兴。他练了一句话,然后打来就一直重复那句话。一口气会重复十几次。我问他话,他也就只重复那句,真是怪胎一个,而且还一天内在不同时间打进来3、4次电话,有够无聊。

值热线班可以接触到各种各样的人,真不错啦。而且会很忙,因为要一边接热线一边剪外电,所以时间会过得很快,也不会觉得闷或无聊。开始喜欢值热线班,但是觉得值多两次我也会闷了。

明天要去采访。第一次做采访好紧张。

No comments: